小林很闲

苏新皓大总攻!!!

[TF三代向]论男朋友是怎么哄好的🌝

#现实体,微信体


勿上升孩子们,他们还小.



-帅哥们的茶欢会(13)



朱朱的小宝贝:“朱朱宝贝,不要再生气了嘛~”




涵涵涵:“啧啧啧!小情侣吵架啦?”




天润的书:“我就说不能谈恋爱吧,谈恋爱伤感qin”[我真快乐]



朱朱的小宝贝:“不要再起哄了,快帮帮我”[使眼色ing]




是小宝:“叫你非得跟夹心挤气球,活该”[缺牙巴的微笑]




姚姚呀:“不懂就问,二哥不也和大猛男余宇涵挤气球了嘛”




是极极:“这就是你不懂了,‘朱志鑫和余宇涵挤气球的时候,只要他俩顶一下,朱志鑫都会看一下苏新皓,然后对他笑.但是,但是,但是到了苏新皓这就360度反转……”




豪豪很好:“苏新皓他不仅不看朱志鑫,还忽视了朱志鑫投来醋意的眼神”




童童童:“苏新皓的胜负欲强到爆炸,强到可以不要对象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朱朱的小宝贝:“我知道错了嘛,你们快帮我想想办法,我不想失去朱朱”[哭泣ing]




“左”边的那个:“@朱朱的小宝贝  私我”




“邓”子:“左航我劝你不要想一些歪门邪道的方法”


羽羽呀:“对头,不要带坏孩子”




———————————————————————



苏新皓:“快快快,分享一下方法”



左航:“年轻人不要心浮气躁,需静”



苏新皓:“别废话了”



左航:“行吧行吧,”[无奈ing]



左航:“要不你直接上了他,没有什么事 是一晚上解决不了的,如果解决不了 那就两晚”



左航:“怎么样啊,兄弟,是不是很刺激啊”



苏新皓:……



左航:“兄弟,你怎么不说话,是有什么不妥吗,还是……”



苏新皓:“兄弟,谢谢你,你可真是我的救星”



左航:“兄弟之间,不讲客气”


———————————————————————

-帅哥们的茶欢会(13)



“左”边的那个:“有没有在宿舍的朋友???”



“邓”子:“我在”



是极极:“我也在”



是小宝:“me, too”




豪豪很好:“+1”




穆穆很好:“我都已经睡一觉了”



涵涵涵:“现在这个点儿,不都应该在宿舍吗”



童童童:“就是就是”



“左”边的那个:“不要在意细节”


“左”边的那个:“重要通知:‘如若等会你们听见了某种声音,不要紧张,放松呼吸,调整姿势,闭上眼睛,捂上耳朵,OK?”



“邓”子:“你又整什么幺蛾子??”



是小宝:“9494,一天天神经兮兮der”[生气ing]



是极极:“小宝 不生气,不生气”



穆穆很好:“左航,我已经捂了三分钟的耳朵了,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啊?你是不是又再整我……”



(待小穆的话还没说完,就传来一阵阵呻吟声)



END.

———————————————————————


第一次写文,可能写的不太好.

 

还有还有,你们有没有注意到夹心和航酱的微信名是可以连成一句话的.


   发现的姐妹一定都是细节怪吧.


评论(16)

热度(43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