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很闲

苏新皓大总攻!!!

[苏朱]恋爱被发现了


叛逆海王苏X乖乖校草朱


小林一出手 就知有没有


莫要上升帅哥 上升帅哥帅死你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大家好啊,我是朱志鑫”



在这之前,朱志鑫刚来到了这个新学校,见到了老师,便与老师一同去了教室



朱志鑫双手拉紧书包肩带,紧张的开始咬嘴唇,刚走进班门,同学们就迫不及待的往门那里看,因为他们前几天就听说有新同学要来



一个男生眼睛亮亮的说“来,让我们欢迎新同学”说完,有的同学开始鼓掌还有的在欢呼



这让朱志鑫本来就内向的人瞬间脸红了起来,看到这里,很多花痴的女生都开始尖叫,还有说他好可爱



角落里的一个男生被吵醒了,烦躁的抓了一把头发,目光扫视了一下,只看见了一个粉白粉白的人,然后就又继续趴下



“大家好啊,我是朱志鑫”



一群人听到这声音,又看了看这脸,又开始了返祖现象



“好了好了,安静 不就是来了一个新同学吗,有这时间做点题不行吗,好了 那个朱志鑫啊,你就先勉强坐在那吧,因为我们只有那一个空位了,过几天我再调 好吧”老师看着朱志鑫说



朱志鑫走过过道来到了最后一排的位置,刚坐下一个眼睛亮亮的男生就转了过来“你好啊,朱志鑫 我是张泽禹,做个朋友不”



朱志鑫看了看他,又听到了听到声音才知道原来他就是那个欢迎的男生



朱志鑫对他笑了笑“好啊,但是我想问一下他是谁呀”朱志鑫用手指了指旁边睡觉的人



“哦,他啊,他是苏新皓,你不用管他,他平时就这样”



朱志鑫听完,跟张泽禹道了谢,便开始想来到这个班级自己费了好大的努力,并且这个也是学校的重点班,怎么会有人在这睡觉不过朱志鑫也没想很久,便开始听课 



下课了,苏新皓醒了看了旁边多了个人也没有很吃惊,“我是苏新皓”说完便拿这一袋零食走了



苏新皓走了,同学们都围了上来,朱志鑫被他们的热情而感到羞涩,想打开窗户通通风,谁想看见了苏新皓在对楼给一个女孩送刚才的零食,朱志鑫知道了,原来苏新皓谈恋爱了



在这几天的相处下来,朱志鑫和张泽禹也算成为了好朋友,但朱志鑫觉得自己好像对自己这个同桌有点不一样的情感



每当苏新皓睡觉时,朱志鑫总是想摸摸他的脸,当苏新皓说话的时候朱志鑫就想亲上去



真是疯了



“朱朱啊,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啊”张泽禹八卦的问道,本来想逗逗朱志鑫的没想到套着个大卦



“啊,这是可以说的吗”张泽禹听了眼睛亮亮的点着头“你不要跟别人说,我喜欢 苏新皓”



谁,苏新皓,张泽禹心想真是疯了,他喜欢这个和他毫无交集的同桌,不是吧



“啊哈哈,苏新皓啊,挺不错的,听说他最近刚和一个女生苏新皓分手”张泽禹本来是想让朱志鑫从中感受到苏新皓喜欢男的



“真的吗,我有机会了”



“我准备给苏新皓告白,先下手为强,嘿嘿嘿”



张泽禹看着朱志鑫这傻傻的样子,叹了口气,也好让这个纯真的少年尝试一下现实的打击



朱志鑫在论坛上了解了苏新皓的不少,不用张泽禹说他也知道,苏新皓喜欢女的,苏新皓是一个海王,但是朱志鑫就是在自我欺骗,他认为自己可以让一个海王收心



“苏新皓,我喜欢你”朱志鑫说道,苏新皓没表情,仿佛说的不是他



“知道了”苏新皓冷冷的回了他一句



事后朱志鑫有点失落,但很快又振作了起来,在今后的每一天朱志鑫都会隔三差五的跟苏新皓表白,虽然每次都被苏新皓冷冷的回觉



朱志鑫看论坛上那个待人温和的苏新皓好像从来没有在自己面前展示过



朱志鑫觉得可能方式不对,于是每天都跟在苏新皓后面,不是送东西,就是表白



久而久之,苏新皓反而习惯了有一个可爱的同桌在后面跟着了



一次午后,朱志鑫正在拿刀割东西,没想到思想却在想苏新皓去哪了,不留意间,便割的了自己的手,口子还不小,朱志鑫让张泽禹陪他去医务室



在去医务室的路上,朱志鑫看见了一个真正恩爱的情侣,走近来看,发现是苏新皓和一个女生真正紧紧拥抱



朱志鑫没忍住泪水,明明没有和苏新皓在一起自己还是像捉奸一样



苏新皓看到了朱志鑫搂住女孩的手一下就放了下来,好似不想让朱志鑫看见一样



苏新皓一直盯着朱志鑫,他哭了,看的他好心疼,苏新皓的眼神被下方的猩红色给吸引住了,苏新皓将女孩推开,正准备追上去,女孩拉住了他“哥哥,你怎么了,为什么不抱我了鸭”



苏新皓根本听不进去,将拉住他衣服的手甩开,“分手吧”朱志鑫听见了,觉得他对待真的就这么随意吗



苏新皓追了上去,张泽禹见这情景便放开了朱志鑫“我等你”苏新皓和朱志鑫去了医务室朱志鑫鼓起最好的勇气,如果不喜欢也罢,这是最后一次了



“苏新皓 我喜欢你,你可以做我的男朋友吗”这是朱志鑫最认真的一次他加了最后一句



苏新皓好纠结,因为他一直接受朱志鑫的好意却还和别人暧昧苏新皓一直不语



朱志鑫好似知道了答案一样,眼泪吧唧吧唧的往下掉“朱志鑫,你……你别哭呀”平时甜言蜜语张口就来的苏新皓却慌了

苏新皓一脸担心的看着朱志鑫



“我 我没有不喜欢你,我只是觉得我会很愧疚,我……”苏新皓还没说完朱志鑫就接了上去“你不用会什么,只要会爱我”



苏新皓和朱志鑫在楼梯接吻被别人拍到发到了论坛上,回到教室,苏新皓看朱志鑫在看手机,自己也打开手机,想看看今天发生了什么事打开论坛,看见了自己和朱志鑫的照片


苏新皓笑了笑,看了看旁边的朱志鑫


恋爱被发现了,终于被发现了


END.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有点长,因为小宝戏份“不多”所以不占话题了




评论(6)

热度(1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