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很闲

苏新皓大总攻!!!

[苏朱] 会长被包养了??

      金主包养梗


    #论坛体


    金主教授苏  X  学生会会长朱


   人物设定,请勿上升“菩萨”


     




L1楼主 如题所示,我们全校无敌霹雳王子会长真的被人保养了吗





L2 什么鬼,我就完成了一个绘画作业的时间又出了什么瓜





L3 楼上你也是美术院的啊,一个绘画作业浪费了我余生所以精力





L4 你们也太惨了吧,心疼姐妹





L5 别心疼我们了,我现在比较心疼我老公到底被谁包养了,这对我很重要





L6 就是就是,是谁先对我老公下手的,问过我意见吗





L7 我是楼主的闺闺,我们刚刚出来逛街的时候看见她男朋友在和别的人约会,刚教育完





L8 楼主还好吗,遇到渣男不要心慈手软,直接甩他一个大耳光





L9楼主 我回来了,我很好,多亏了那个渣男让我偶遇意外惊喜





L10 关于什么,我靠我待会还有课,苏教授的课,好不容易排到的





L11 什么,你排到苏教授的课了,我每天熬夜等熬夜抢都排不到,季度像呼吸一样容易





L12 嘤嘤嘤你们凭什么抢我老公的课,我都没去你们怎么可以去,让给我吧





L13 11楼的你还是好好上课吧,瓜可以下课看,课开不一定有下次了





L14 我是11楼,苏教授我老公,会长也是我老公,你说这可怎么选啊,已婚女太幸福了





L15 我劝你识相一点,把课让给我吧,求求你了





L16 楼主速来,季度已经占据我的大脑,我倒要看看哪个小子敢包养我的老公





L17楼主 就是我和我姐妹因为下午没课想着去商场逛逛,就撕完渣男之后看到苏教授牵着朱会长逛街,我靠我当时以为我眼花了,没想到就是真的,就是那个排课排不到的苏教授苏新皓和我们的学生会会长朱志鑫,要不是那个渣男我还不一定遇的到呢,而且他俩还手牵手进了SZLA,我现在就坐在这里面的位上给你们码字





L18 哪个商场我速来





L19 我就问你苏新皓你什么意思啊,好不容易排到你的课,你转头请假 ,带人去买奢侈品,我真的哭死了





L20 苏新皓你小子,我给钱排你课,你请假去快乐





L21 就是说会长是被苏教授包养的呗,你确定以苏教授的工资买完SZLA还够他买裤衩吗





L22 这小子一节课都够买多少条了





L23 我靠这是什么啊,我老公牵着我老公去商场逛,我不信我不信





L24 就是啊,我们会长那么好,嘤嘤嘤嘤怎么被包养了啊,如果可以的话教授给我也包养了吧





L25 你们以为教授谁都包养啊,他只包养朱志鑫那样的





L26 就是说你们也别担心朱志鑫包养会委屈了,你们知道SZLA商品的平均价吗





L27 我是土狗,平时根本接触不到品牌,讲一讲





L28 SZLA主要产品是手链 项链等饰品,而且产品概念打造浪漫奔放而又隐逸的风格,很受年轻的有钱人喜爱





L29 我年轻但没有钱





L30 加一句,这个品牌平均产品的价格是五位数以上





L31 srds这个品牌的概念有点像他俩,他俩爱的奔放我们却隐逸的让我们发现不了





L32就是说这是真的吗,谁给我买我嫁给他





L33 好奇他们谁买给谁





L34 毋庸置疑 ,全世界都知道朱志鑫被金主苏新皓包养了





L35楼主 他俩买的好像是手饰,就是手链,我和我姐妹两个加起来凑不到一块钱的也往那去,不过虽然脸没了但是有重大发现,当时我俩怕被怀疑进来啥也不搞,就随便试了试,我靠该说不说这手链是真挺好看,我给我姐妹炫耀,然后他俩就注意到了,“想试试吗”听这声音是苏教授说的,因为我看他俩看我这我不敢看他俩“请把她手上的那个给我一条”我靠我当时直接傻了,我姐妹也傻了,我看着那个柜姐给他俩了一条跟我手上一模一样的手链我突然有点觉得我不配了,看着苏教授帮会长戴手链,哇,该说不说,会长带的是真好看啊,“喜欢吗“苏教授盯着会长说,我们盯着他俩听他俩说





L36 你的注意力不是应该放在苏教授帮会长带手链好浪漫,而是放在会长戴的好好看





L37 楼主你不应该尴尬,你应该高兴你和会长戴一样的手链,并且你还被正主注意到了





L38 妈的看苏新皓这么宠我老公就算了,让给他吧





L39 我也想要苏新皓这样的金主,也想要朱志鑫这样的小可爱





L40 所以说苏新皓这小子有没有给我老公买那个手链啊





L41楼主 会长看见我们一直盯着他们看,有点害羞的把头往苏新皓怀里钻,苏新皓看见笑着拍了拍会长,然后把手链摘掉给了柜姐“包起来”,真的当时真的觉得有点季度了,真的不知道跟进来干什么





L42 我焯朱志鑫别往他怀了钻,你要钻给我空点位,我也想钻





L43 你看苏新皓那个恋爱脑给不给你机会钻





L44 说实话,确实感觉苏新皓恋爱脑,太宠了吧,朱志鑫一笑,苏新皓直接被迷倒





L45 懂得都懂,朱志鑫害羞了一下,手链直接给包了,就是说我也会害羞苏总给我也包一条呗





L46 你这一叫还真叫对了,他确实是苏总,他们买的那个手链的品牌SZLA就是苏新皓他公司投资的,有股份的那种,很有钱的,当教授或许只是他的爱好或者是接近会长的身份





L47我焯,果然就知道苏总他不简单,随随便便包一条奢侈品手链





L48就是说,我刚刚看了一下那个SZLA最便宜的手链是9999





L49这不就一万吗,能买这品牌的还差那一块钱啊





L50 没关系,这对苏总都是小钱,讨会长开心的





L51 苏新皓你快说你当教授是不是纯属爱好,你这爱好都把我的钱全抽干了





L52 人家当教授也许只是为了更方便的找会长,更方便的见到会长





L53 楼主 OK,我已经把那个手链摘了,毕竟28888戴在手上不轻呢





L54 什么,两万八,四舍五入两万九,保留整数三万,我焯苏总豪魄力





L55楼主 妈的当时看苏教授听见28888眼睛都不带眨的就把卡递给人刷,我当时看会长听见两万八的时候也怔了一下,拉着苏教授说些什么,然后就看苏教授摸摸会长的头说着“你喜欢就好”,真的我头一次觉得我唇语怎么的好





L56 你喜欢就好,妈的别太宠啊





L57 所以说我在我花钱花精力买的课上不仅没有看到主角,还被这位主角狠狠说虐到了





L58 只能说期待结婚,这么宠快点结婚





L59 就是就是,结婚,不结婚我跟他们结





L60 +1必须结婚,我随2.8888




L61 +2 结婚随28.888



……




L97楼主 OK兄弟们,别接龙了,会长的朋友告诉他们我们的帖了,被发现了    





L98 我焯,被抓包了,搞快封贴啊,别被看到我们发疯啊,楼主快快快




L99在不在不在  包养算不上,要包养也只有我可以,他只喜欢我




L100楼主 我焯这ID,完了完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此贴已封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END.





就是说内容纯属虚构,不懂大学所以乱编的





   SZLA=苏朱恋爱,也是随便想到的




      彩蛋有番外哦(选择性观看哦)





























评论(4)

热度(52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