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很闲

苏新皓大总攻!!!

[苏朱] 别惦记男朋友了,他是我的

 

人物设定,勿上升正主


一个吃醋的小甜文✨


         老师苏 & 学生朱





0.0

     “  今天就不在这睡了,以后也不会”





1.0

      晚自习的铃声响了,苏新皓便宣布“自主复习,可以调位,想喝水的同学不用跟我说,自己上来接就好了,如果有同学想有题不会或者想听一些题型上来找我”


      说完朱志鑫便拉着椅子去找邓佳鑫他们,他们四个给一个小桌子围成了一圈,聊的水深火热。


     苏新皓在班里面挺受欢迎的,不一会就有一堆同学找他讲题 ,有个女的趁机在苏新皓讲题的时候跟他进行身体接触  



      张泽禹看见捣鼓朱志鑫看,朱志鑫以为有什么搞笑的,一脸看笑话的表情抬起头,随后又一脸生气地盯着苏新皓,邓佳鑫、穆祉丞看见动静也抬头看



      穆祉丞看这样,出了一个招“朱朱你到时候上去接水,看看苏新皓关不关注你”



       朱志鑫听了这招,便点了点头,拿着杯子就去饮水机那里接水,朱志鑫看苏新皓讲的那么起劲,便也开始像那些听他讲题的人一样盯着他,待到水溢出来,苏新皓也没有分给朱志鑫一个眼神



        朱志鑫看水溢出来,连忙将按水的手收回来,拿着杯子回去了



         他们三个看见这情景,张泽禹给出了一个招“朱朱你平常不是和他一起睡吗,你等会说你上厕所,然后去他办公室写你不和他一起睡了,怎么样”



         邓佳鑫听了也说“正好,苏新皓每次晚自习下课都不会回办公室,等到晚自习放学,你不就回家了吗,他看见纸条也没有用了”




          朱志鑫一听感觉是个好方法,点了点头,正准备上去告诉苏新皓他要上厕所时,他居然看见苏新皓的脸和那女生的脸快贴到一块去了




           苏新皓那边其实是因为那个女生问她题,然后讲完之后准备问问她听懂没有,回头看她没想到这女的离他这么近,差一点就亲上了,苏新皓下意识的看了看朱志鑫,没想到朱志鑫正朝他走来  



           “老师,我上厕所” “去”,苏新皓以为朱志鑫就是上厕所,答应这么快也是因为自己刚才离女的很近,不敢慢一秒 



           朱志鑫听到苏新皓答应的这么快,也没有什么表情,但心里面已经开始骂苏新皓了



           “苏新皓果然不喜欢我了,答应这么快,还和女的靠那么近,今天一定不会原谅你”朱志鑫在办公室边念边写   



           写完之后,解气的上了楼,进教室没有看苏新皓一眼



           “怎么样朱朱”邓佳鑫问“非常解气,非常完美,苏新皓就等着后悔吧”朱志鑫得意的说着



          在朱志鑫去“上厕所”的时间里,苏新皓也给那些人讲完了题,身边也没有人围着,苏新皓便乐的清闲,因为他有更多时间看他的宝贝朱志鑫了




          “朱朱他在看你”张泽禹抬头看见苏新皓正看着朱志鑫“切,迟来的深情比草还贱” 






2.0

           下课了,往常苏新皓都会坐在班里面看手机或者看他的宝贝,但是今天苏新皓想到之前有一套试卷还没改,准备去办公室拿上来改



            朱志鑫正得意中,被旁边同学的声音告知苏新皓去办公室了,“老苏今天终于在晚自习下课回办公室了,真不错,可以放肆玩了”听到这句话的朱志鑫石化了,他们三个也懵了




             “怎么办,苏新皓肯定会看到的”朱志鑫紧张的问他们三个“没事没事,朱朱你要记得我们没错,苏新皓发现就发现,反正错的是他”穆祉丞紧急反应过来安慰朱志鑫  



           苏新皓回到办公室,找到卷子准备走的时候,看见自己的桌子上有一张纸,先不说内容,光看这字他就知道是谁写的,高兴地拿起来,看到内容后,以为是朱志鑫和他们玩游戏输了,才写的,准备拿上去逗逗朱志鑫



        朱志鑫看见苏新皓进班眼神,立马低下头,不敢看苏新皓,张泽禹看到说“没关系的朱朱,你生气了他哄你是应该的,早看见晚看见都一样哒”  



          朱志鑫点了点头,其实他都知道自己吃醋生气苏新皓肯定会哄自己的,也知道吃醋耍点脾气苏新皓也不会怎么样,但是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害怕现在苏新皓发现自己写的纸



          但看到苏新皓并没有什么表情,这是在改试卷,旁边还围着一群人等着看试卷,朱志鑫也顾不上旁边有没有女生挨着他,因为只要苏新皓没发现就好了



          上课铃响了,围着他的同学都回到位置上了,这时苏新皓放下手中的红笔,走下讲台,往朱志鑫那边去,邓佳鑫看见苏新皓朝这边来,小声提醒朱志鑫“朱朱他朝我们这边来了”朱志鑫听到也不敢回答,只是点点头  



          苏新皓弯腰在朱志鑫耳边说“拿着你的凳子过来”朱志鑫听到在熟悉的声音不由得抖了一下,准备看苏新皓什么表情时,却看到苏新皓朝讲台去的背影  



          朱志鑫眼神求助他们三个,“没关系朱朱,加油”他们三个说着 

  

        

           朱志鑫无奈地掂起凳子去讲台上,他紧张得都顾不上旁边同学们炽热的眼神



         看见朱志鑫来了,苏新皓便拿出那张朱志鑫写的纸,朱志鑫求助的去看他们三个,没想到不小心瞟到了那个贴苏新皓的女生,脑海中就开始播放苏新皓和那个女生的“甜蜜”互动,一下子火就来了



         “这张纸是你写的吧”朱志鑫不回答因为苏新皓知道这是他写的,苏新皓看朱志鑫不回答,玩味的对朱志鑫笑“怎么了,是我满足不了你了吗,不跟我睡”



           “没有,就是不想”朱志鑫盯着那张纸说


            “是玩游戏输了吗”苏新皓接着问他“不是”


             苏新皓见朱志鑫这么认真也收起来玩味的笑,正准备继续问朱志鑫就看见坐在讲台旁边的同学回来了,朱志鑫看见准备回去,没想到苏新皓直接拉他出去





3.0

          “为什么”苏新皓盯着他的脸问“情绪不好”苏新皓又问“为什么情绪不好,告诉我好不好朱朱”苏新皓也不知道朱志鑫怎么了,但可以感觉到朱志鑫的不高兴和对自己的冷漠 



           “都是因为你,有人在你讲题的时候靠近你,有人在你讲题的时候贴近你,还有人在你讲题的时候默默生气,还有人在你讲题的时候以接水的名义让你看见她的情绪,还有人在你讲题的时候接的水都溢出来还是没看到你的一个眼神”。本来夏天就热再加上晚上蝉叫声朱志鑫已经烦透了苏新皓还一直问问问,脑海中又是苏新皓和那女生靠在一起的画面,搞的朱志鑫更生气,声音不由得大了一些

 

      


             说完朱志鑫便蹲在地上抱着头哭了起来,苏新皓看见也蹲了下去,抱着朱志鑫“宝宝对不起,我讲题的时候都不知道,我下次讲题的时候除了你一定不会让别人靠近我,而且讲题的时候他们都在我身边围着我都看不见我的宝贝,我以为你还在和他们聊天,宝宝不哭了好不好,我都不知道你在生气,以后我绝对不会让别人靠近我,好不好”苏新皓解释好多好多,因为他觉得确实对不起他的宝贝



           朱志鑫边哭边打苏新皓,都怪苏新皓本来不想哭的,苏新皓看朱志鑫打自己笑了笑,打的一点都不疼,跟小猫抓痒一样 

 


          “宝贝,晚上不走好不好”朱志鑫呜咽的“嗯”了一声听到朱志鑫的回应,苏新皓给朱志鑫的头从手臂里抬了上来,给他擦了擦眼泪,然后亲了上去


 

           殊不知,八卦的同学们,头已经挂在窗户上看了好久,他们三个在里面听取哇声一片,也凑了上来



           吻完,朱志鑫抬头对上了他们三个的眼神,害羞的低下了头,用手拍打苏新皓的肩“苏新皓,他们在看我们” 



          八卦的同学们看事情不对,立马回到了自己的位置,恢复学习状态



          苏新皓没有朱志鑫那么紧张,他早都想公布了,这样就可以在班里面正大光明的对朱志鑫亲热



          苏新皓给朱志鑫抱了起来,准备拉朱志鑫进去,但朱志鑫脸薄不好意思进去了,不管苏新皓说抱他进去,背他进去都不愿意,苏新皓只能先进去让邓佳鑫他们三个给朱志鑫弄进来,毕竟外面太热了,要也不能一直让他的宝贝朱朱一直在外面 



         待到邓佳鑫他们出来,朱志鑫就责怪他们“你们怎么回事啊,怎么都不知道给我们提醒提醒,搞得我都不好意思回班了”



         张泽禹说“我怕我们提醒你你连我们一起‘骂’,你是不知道你刚才‘骂’的有多大,朱志鑫听完红着脸


  

   


4.0

           待到朱志鑫进了班之后,苏新皓就站在讲台上说“希望大家不要说出去,还有不要再惦记我了,我已经有男朋友了哦,他就是朱志鑫”




END.


     


虽然说写的不怎么好,但是求求大家做一个好孩子,不要白嫖😭

  


纸上写的就是0.0里面的

评论(8)

热度(1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